当前位置: > 英语翻译...
题目
英语翻译
要中英文对照的

提问时间:2020-12-25

答案
OneRepublic---Apologize
I'm holding on your rope,努力回忆着你那句话语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的心似在空中悬起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听懂了你的言意我却只能绝望沉默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爱我要我曾是你山盟海誓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伤心于你的离去我却只能空虚等待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不说你的歉意是那么苍白无力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可你不会想到我要重新向你致意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你说的对不起已是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过现在已是太迟,真的太迟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我想我还会努力,宁愿再次被你伤害
Take a shot for you也再给你一次让我接受你的机会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我需要你就像我的心要跳动得一次又一次
But it's nothin new其实这并无新意
I loved you with a firing red-曾经对你炉火样的热情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现已变得那么纯青,可你还在迟疑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你天使般的道歉对我而言恰似来自天堂的妙音
But I'm afraid...于是我想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对不起你说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你的道歉来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对不起你说得来得太迟,真的太迟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过现在为时太迟,真的太迟
I'm holdin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让你每句话语留在我的记忆,让我的心向你飞驰
举一反三
已知函数f(x)=x,g(x)=alnx,a∈R.若曲线y=f(x)与曲线y=g(x)相交,且在交点处有相同的切线,求a的值和该切线方程.
我想写一篇关于奥巴马的演讲的文章,写哪一篇好呢?为什么好
奥巴马演讲不用看稿子.为什么中国领导演讲要看?
想找英语初三上学期的首字母填空练习……
英语翻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超级试练试题库 All Rights Reserved.